小犬

小犬

2013.6.16 話說之前【阿扭】出意外後,家裡就少了一位成員,由於家裡環境需要,養狗是必需的,將近快月的時間,中間有來了一位過客,短暫停留一個月後就走了。

因為家裡不能沒有狗,於是上網找看領養流浪犬的資訊,剛好在奇集集有到送養資訊,而且長的也很像【阿扭】。所以不意外,就決定是牠了,跟主人約定時間後驅車前往【屏東科技大學】


原來牠的身世也是流浪犬,被屏科大學生給暫時收養,大約2個月大,現在展轉變成家裡的一份子。

回到家裡,活潑亂跳的牠,不意外,家裡的喵老大一定會先教訓一下,認識一下誰是老大,還好家裡空間夠大可以讓牠,至於小犬的名字,聽說取名叫$$$$$$$$$$  M-o-n-e-y



限階段先讓牠適應一下環境,然後帶他固定大小便,初步測試好像有【獵犬】血統,對圓形滾動的東西有反應,丟出的東西除了吃的以外會去撿回來,由腳掌判定,應該屬於中小型犬,不知道實際能長多大。

等牠長大些可以慢慢訓練牠接飛盤了






0 意見: